烧酒网(shaojiu.com)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374|回复: 11

南昌鬼子的骄傲——1989年46度铁压盖百花洲牌三花酒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5-27 14:2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南昌卖酒佬 于 2019-3-12 18:41 编辑

南昌鬼子的骄傲!
阿Q哥哥总哇,我祖上也曾富贵过!南昌佬也总哇,我们南昌也曾有过好酒,什喱酒哦?百花洲牌三花酒!配料:大米,小麦,薯类,糟香味特别!汤色泛绿!
不要再哇酒标咋这么新鲜?要哇酒标纸张软不软?纸张薄不薄?这才是行话术语!
1989年46度铁压盖百花洲牌三花酒,汤色泛绿挂瓶,我以前就是这个厂的酿酒工人,也曾是有地位的人哦(工人阶级)!在江西特别是在南昌,百花州牌三花酒与四特李渡是老酒圈收藏的三大品牌,李渡比四特少.三花又比李渡少,另外,南昌老酒还有一款三花品牌,叫洪州牌三花酒,这里不作评判孰优孰劣.先讲一段经历,曾有一个外地酒友.也曾收藏了许多洪州三花.原本也在我这订购了一些百花洲牌三花酒,货款也付了.但在之后的交流中,我真实地谈了我对两者的看法,他又指派了一个朋友来实体店考察.不知为何.却突然要求退货.其时,货还在路上.本人连酒的实物都沒验证.我只好半道招回退款.所以.建议要买这款酒的朋友先去弄懂百花洲牌和洪州牌的区别.自己首先要懂酒,不要去问不懂酒的朋友.实在不行多问问南昌这边的圈内人再作决定!联系电话18979171935微信同号.


1.JPG.jpg
2.JPG.jpg
3.JPG.jpg
4.JPG.jpg
5.JPG.jpg
6.JPG.jpg
7.JPG.jpg
8.JPG.jpg
9.JPG.jpg
10.jpg
11.jpg
发表于 2018-5-27 20:0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27 21:3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28 12:4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不是南昌人吧?南昌鬼子都知道呀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28 22:0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29 08:4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29 11:4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31 13:1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迎加本人微信问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1 20:0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昌佬都知道!买货的大多是南昌佬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价?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低度的酒啊  100可以尝尝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1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低度是中度.上百度查查:八十年代南昌百花洲牌三花酒,这种标只做46度.100元尝尝.呵呵!江西以外的朋友了解不多,或老酒收藏圈资历不深的玩家才这么说.告诉你一百美元也不够.江西本土干元左右.如果是八十年代早中期无小标高度三花.卖价远超铁盖四特以上.喝过米香型的酒啵?糟香味特别!酒已卖光了,都是资深藏家买货.900一瓶,一百美元不够吧?一百人民币买什么酒?新酒四特宏运110元到130元之间,喝了会上头,为啥你不知道的百花洲牌三花酒会比四特贵,因为当年南昌酒厂比四特酒厂名气大,因为米香型白酒资源少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公司执照 ( 京ICP备15037294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6824

GMT+8, 2019-11-13 02:25 , Processed in 0.125788 second(s), 4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